BAT講師

BAT發明人&講師-葛瑞莎‧史都華(Grisha Stewart)


 葛瑞莎‧史都華(Grisha Stewart)於2003創立Ahimsa訓練學校,連續多年獲得美國西雅圖地區票選最佳訓練學校的美名。她的訓練專長是激動狗個案,人生哲學和訓練哲學都支持無暴力對待人類和其他動物。
 
 她擁有數學碩士學位,目前正攻讀主修動物行為學的心理學碩士,她過去曾是理論數學家和大學講師,由這些經驗訓練而來的問題解決、邏輯思考能力及教學技巧在轉換跑道,成為訓練師後有很大幫助。

 她對犬類行為感到著迷不已,極度希望協助改善訓練及治療行為問題的技巧,由於她的愛犬花生對許多事物出現恐懼及激動反應,她四處尋求方法,參加講座及課程,也積極參與訓練討論群組,逐漸發展出「BAT行為調整訓練法」。

 她於2011年底出版了行為調整訓練專書(中文版於2013/8/6上巿),目前在美國及世界各地推廣這種無暴力又有效的訓練法,並且開班培訓認證BAT講師。



台灣BAT講座講師-喬依‧艾文森(Joey Iversen ) 


 喬依‧艾文森(Joey Iversen)有十六年訓犬及參加狗秀及馬秀的經驗,曾遇過各式犬種和各式各樣的飼主。
 喬依冷靜耐性的形象讓人犬都能輕易接受她的指導,專業生涯中她不斷尋求進修機會,參加過幾百場知名國際專家的研討會和工作坊,也是KPA的認證響片訓練師。

 她說:「訓練不是突然發生的事,我相信有效訓練的關鍵是了解狗狗的學習方式及溝通。我教導飼主和自家狗狗溝通,不需暴力,採用引導、標的法、塑形法、改善人犬關係並增強合宜行為。指導人們和他們的伴侶犬是我的一大樂趣。」

 2007年喬依搬到西雅圖,創設並成功經營一家提供訓練、安親、敏捷中心和寄宿的公司,她設計並教授各種程度的服從課程、敏捷課程、狗狗好公民課程、Rally-O課程,並提供私人課程及行為諮詢。她也指導參加狗狗競賽的人犬團隊,本身也曾參賽獲奬。

 她特別喜愛小朋友和青少年,她和愛犬海盜是註冊的治療犬團隊,也參與閱讀犬計畫和許多動物輔助活動。

 喬依從BAT行為調整訓練法剛發明出來就一直參與這個訓練法的發展過程,成為第一位獲得BAT發明人葛瑞莎‧史都華認可的BAT講座講師,兩人將共同攜手向世界各地推展這個訓練法,此次台灣講座將由喬依擔任講師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